中国游客将迅速成为澳洲葡萄酒旅游的主力军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中国游客将迅速成为澳洲葡萄酒旅游的主力军。ABSTRACT:ChineseisgoingtobecomeAustralia’stopwineTouristsinthenearfuture.

近些年,以葡萄酒为主题的旅游活动越来越受到国人的欢迎。世界各地拥有众多适合葡萄酒发烧友游玩的葡萄酒旅游胜地,澳大利亚就是其中一块宝地。

据悉,在澳洲葡萄酒旅游市场上,中国游客将在不久的将来赶超英国游客,迅速成为澳洲葡萄酒旅游的主力军。

澳洲旅游调查局(TourismResearchAustralia)的相关数据显示自2000年以来,前往澳洲参观酒庄的国外游客增长速度是前往澳洲游玩的所有国外游客的5倍,平均每年的涨幅为5%。其中在过去3年里,中国游客所占的比重从7%增加至10%,仅落后于英国(17%),不过在美国(9%)、新西兰(8%)、新加坡(8%)和马来西亚(6%)之前。

澳洲旅游调查局去年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中国游客在选择旅游目的地时,美酒美食是前三大考虑因素之一。

中国葡萄酒游客的大量涌现标志着中国向征服葡萄酒世界迈出了最新的一步。中国也将在5年内成为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