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庆祝2013年份葡萄收成再创新高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相比2012年,2013年加州的葡萄收成提高了5%左右。为此,加州上下都在庆贺这个丰收之年。ABSTRACT:Californiamaybestrickenbydrought,butthismonthit'salsocelebratingarecordwinegrapeharvestfor2013.

2013年,加州虽然受到了干旱的影响,不过它的葡萄收成依然非常惊人,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这个月,加州正在庆贺2013的好收成。

《葡萄酒商业月刊》(WineBusinessMonthly)的编辑西里尔•佩恩(CyrilPenn)告诉NPR的早间新闻频道(MorningEdition),2013年份,加州的初步葡萄压榨报告显示,已经有423万吨葡萄被压榨,比2012年的402万吨提高了5%。

2013年是加州葡萄在近几年里的第二次大丰收,原因之一在于种植商们不断扩大葡萄的种植面积。

佩恩说,“以前有人说,葡萄产量越低,质量就越高;不过现在,市场对葡萄的需求越来越大,产量与质量之间的谜团已经不再存在。”

2013加州葡萄的好收成也得益于近年来的适宜天气。比如在纳帕谷(NapaValley),即使遇上干旱,葡萄园的地底下也依然有足够的水分可以供葡萄繁荣生长。

不过佩恩也提出,加州这样的好“运气”可能不会持续很久,严重的旱灾可能会迫使种植商们不得不做出一些艰难的选择。

“有些葡萄种植商正在制定意外情况应对计划,确定如果出现缺水的情况,哪块葡萄园需要灌溉,哪块不需要灌溉。”佩恩补充说,“幸运的是,相比其他农作物,葡萄需要的水分相对比较少。”

不过现在,葡萄酒爱好们还是举起杯子,祝贺加州2013年的好收成吧。好收成就意味着加州将出产更多的葡萄酒,而葡萄酒产量的升高则意味着价格可能下降,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