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亚吉欧发售史上最贵单一麦芽威士忌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世界酒业巨头帝亚吉欧发售其史上最贵单一麦芽威士忌。ABSTRACT:Diageohasreleaseditsmostexpensiveeversinglemaltwhisky.

世界最大洋酒公司帝亚吉欧(Diageo)近日发售了一款罕见苏格兰威士忌。该款威士忌由“名不见经传“的布罗拉酒厂(Brora)在1972年酿造,是该酒庄现今发售的年份最老的威士忌,而且其产量仅一桶而已(约合160瓶)。也正是因为其稀缺性,目前其售价高达6,995英镑/瓶(700ml),创下了帝亚吉欧到目前为止威士忌的最昂贵发售价,而且目前仅接受WorldDutyFree的在线预约订购。

该款威士忌包装精美,酒瓶上印有酒庄传奇卫士——苏格兰野猫,还有酒庄创始人萨瑟兰公爵(TheDukeofSutherland)的签名。在其瓶盖上印着数字40,象征其诞生40周年,而其生产年份1972也被印在了其铜制瓶颈上。此外,帝亚吉欧还邀请英国女王御用工匠NEJStevenson为其量身打造了一款精美木箱。

帝亚吉欧全球市场总监斯蒂芬•怀特(SteveWhite)在介绍该款威士忌时说道:“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该酒的卓越品质和稀缺特性肯定能满足每一位单一麦芽威士忌收藏家和爱好者的所有期望。“与此同时,WorldDutyFreeGroup烈酒部负责人大卫•德•米格尔(DaviddeMiguel)也表示,此次两大集团的强强联手充分显示了其在稀世威士忌发售领域的传统优势。

而鉴于目前全球市场对稀世苏格兰威士忌不断上涨的需求,德•米格尔补充道:“该款罕见威士忌的独特品质肯定能激起威士忌收藏界的收藏狂潮,这有助于将我们打造成为威士忌甄选专家,提升公司声望。”

布朗拉酒厂原名克莱力士(Clynelish),坐落在苏格兰的萨瑟兰镇。在1967年,克莱力士酒厂在其隔壁新开了一家酒庄,因此老酒厂就更名为布朗拉。然而,在上世纪80年代,苏格兰威士忌产业遭受严重打击,布朗拉酒厂也在这场浩劫中没能经受住考验而关门大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