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丝与干露葡萄酒品牌唱响全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今年DrinksInternational杂志对全球葡萄酒品牌的评选中,桃乐丝(Torres)当选为2014年全球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干露酒庄(ConchayToro)的红魔鬼(CasillerodelDiablo)位列第二。ABSTRACT:TorreshasbeenvotedtheWorld'sMostAdmiredWineBrandfor2014,followedbyCasillerodelDiabloofConchayToro.

在今年DrinksInternational杂志对全球葡萄酒品牌的评选中,桃乐丝(Torres)当选为2014年全球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干露酒庄(ConchayToro)的红魔鬼(CasillerodelDiablo)位列第二。波尔多一级庄拉图(ChateauLatour)位居第三位。

近日,英国饮料行业权威杂志DrinksInternational揭晓了杂志评选的2014年全球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今年,共有200多名葡萄酒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评审,包括葡萄酒大师、葡萄酒咨询师、葡萄酒作家、批发商、葡萄酒教育家等。

DrinksInternational评判的基本依据:

1、葡萄酒品质能否稳步提高

2、葡萄酒能否反应原产地风土特点

3、葡萄酒是否迎合消费者口感的需要

4、葡萄酒是否有着成功的包装和分销渠道

5、葡萄酒能否吸引人们的目光

以下为2014年全球10大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

DrinksInternational杂志的副刊编辑HollyMotion表示:“今年杂志所评选的世界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结果终于‘破茧而出’。今年的评选更具公正和公平的特点,酒评家人数是去年的4倍,调查的范围也在不断扩大,效果十分显著。”

“此外,今年的榜单排名也发生了不少变化,前20大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与以往也有较大差别。今年有不少新的品牌涌入,当然也有些不少品牌遭淘汰。”HollyMotion补充道。

去年,干露酒庄位列第一,尽管今年失去第一宝座,干露酒庄的红魔鬼依旧位于第二的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