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利生产商开始摆脱供过于求的命运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西班牙雪利酒在经过几十年的供过于求情况后,终于获得新的发展转机,达到新的供求平衡。ABSTRACT:Afteryearsofseeingtheirvineyardsdiminishduetodecliningconsumerdemand,Spain'sSherryproducershavefoundbalance,accordingtotheheadoftheregion'stradecouncil.

根据西班牙雪利产区的行业工会,经过数年的供过于求状况之后,雪利生产商们终于在供应与需求之间找到了平衡点。

相比2012年,2013年雪利酒在最大的加强型葡萄酒进口国——英国的销售量下降了6%、销售额下降了3%。

雪利产区管理委员会(CRDOJerez-Xérès-Sherry&Manzanilla-SanlúcardeBarrameda)的主席贝尔特伦·多梅克(BeltranDomecq)说,“我真不敢相信在我们做了那么多之后,现在居然能出现这样的转机。”

多梅克在伦敦告诉Decanter网站,“我感到非常乐观。”不过,他对雪利行业的乐观看法还有待证明。

“雪利行业已经发展到一种供求平衡的状态。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我们就一直面临产量过剩的问题。不过,2014年雪利葡萄园的面积已经缩减到7,000公顷;而在70年代这个数量的峰值达到22,000公顷。”

“如果情况良好,我觉得雪利葡萄园的面积将维持在7,000公顷,可能会健康地、缓慢地增长。我们有足够的葡萄园可以生产出消费者想要购买的雪利葡萄酒,葡萄园园主们开始获得利润。这是过去三年里发生的情况。”

根据多梅克,酒庄酒窖里库存的雪利酒足够经营四年左右,“这正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因为雪利的平均陈酿时间就是四年。而在以前,酒庄库存的雪利酒总是太多,超出四年的需求量。”

多梅克认为,奶油雪利平易近人的口感应该很吸引年轻的消费者,这些消费者以后可能会寻求口感更为复杂的雪利酒。

另外,多梅克也强调了雪利酒质量的改变,特别指出一种叫做“enrama”的雪利酒——在装瓶前只经过轻微过滤的菲诺(Fino)雪利、曼萨尼亚(Manzanilla)雪利。“这些雪利酒在装瓶前经过了一些澄清处理,不然它们装瓶后会变得不稳定、浑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