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迪酒庄成英国板球联赛官方赞助商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澳大利亚著名酒庄——哈迪酒庄(Hardys)与英国板球联赛组织方达成三年合作关系,成为联赛的官方葡萄酒赞助商。ABSTRACT:AustralianbrandHardyshasannouncedamajorthree-yearsponsorshipdeal,whichmakesittheofficialwinepartnerofEnglandCricket.

澳大利亚知名葡萄酒生产商哈迪酒庄(Hardys)与英国板球联赛组织方达成协议,哈迪酒庄将在英国板球测试赛和T20国际板球联赛中英国对斯里兰卡、英国对印度赛事中高调亮相。这与哈迪酒庄去年在澳大利亚本国的举动一脉相承。现在,哈迪酒庄的葡萄酒现在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板球联赛的官方用酒。

这项协议是在罗德板球场(Lord’sCricketGround)公布的,美誉葡萄酒业(AccoladeWines)的总经理保罗(PaulSchaafsma)透露,哈迪酒庄与英格兰和威尔士板球委员会(EnglandandWalesCricketBoard)的这份合作还会得到哈迪酒庄与天空体育台(SkySports)之间达成的协议的支持,以及与英格兰前板球队长、“酷爱葡萄酒的男人”——伊恩·博塞姆(IanBotham)阁下达成的合作的支持。

哈迪酒庄将在英国的夏季国际板球赛期间推行“完全整合”的营销活动,包括举办品酒会、发布广告以及通过葡萄酒竞赛来赢取板球赛门票等活动。

哈迪酒庄把重点放在利用与板球赛的合作关系,让酒庄的高端葡萄酒得到更大程度的曝光。于此同时,哈迪酒庄也正在组织“1853俱乐部”(1853Club),这样就可以让板球爱好者可以买到限量版的哈迪高端葡萄酒。另外,为了进一步推广酒庄的高端葡萄酒,哈迪酒庄将在罗德板球场的著名“LongRoom”供应“EileenHardy”系列葡萄酒。

在公布这份合作关系时,出场的人物还有哈迪酒庄的品牌大使、酒庄创始人的玄孙——比尔·哈迪(BillHardy)。比尔说,他对与板球赛组织方达成协议感到“非常兴奋”,并说“板球是一种贴近我的心灵的运动,哈迪家族数代以来一直很喜欢这种运动。”

美誉葡萄酒业的总经理保罗补充道,“板球运动和哈迪酒庄一样拥有丰富的历史沉淀,而且板球也是英国人最喜欢的运动之一,可以给哈迪酒庄的葡萄酒提供绝佳的品牌曝光机会,促进销量。”

“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这份合作关系发挥最大的作用,并在以后适时与大家分享令人振奋的营销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