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新杂志《100分》引领时尚生活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罗伯特·帕克创办新杂志《100分》,引领时尚新生活。ABSTRACT:RobertParkerisbroadeninghisoutlookwithanewmagazine.

“葡萄酒皇帝”罗伯特·帕克(RobertParker)似乎不满足于其在葡萄酒世界里的统治地位,最近又开始积极开拓新领域。这次,他将事业拓展到更加宽广的时尚休闲生活圈,为“空中飞人们”献上一本新杂志。

帕克旗下的《葡萄酒倡导家》(TWA)最近与出版商布尔达媒体集团(HubertBurdaMedia)签署一项合作协议,双方合资出版一份新的国际生活时尚类杂志,目标客户群定位于“净资产高的个人或集团高管”。在帕克看来,这一群体就是葡萄酒界的“满分酒”,与该杂志名《100分》(100Points)遥相辉映。

该份新期刊将不再以葡萄酒为主要内容,而设计其他时尚生活产品、服务及体验。不过,布尔达媒体集团的劳拉·利慕(LauraLim)表示,葡萄酒虽仍是主题之一,但不会出现葡萄酒品鉴、评论等。另外,杂志也将会接受来自非葡萄酒国际品牌的广告赞助,这一点与《葡萄酒倡导家》不同。而对于《葡萄酒倡导家》杂志,利慕表示该杂志仍将维持现有出版模式,形式和内容仍将独立完成,旨在为客户提供详尽的消费建议,并提供客观报道和品鉴笔记。

这份时尚生活新杂志将于今年6月首发,届时帕克还将会在伦敦举行一系列的签售活动。这可是帕克近25年来首次造访伦敦。不过,到目前为止,唯一得到官方确认的事情就是在6月6日,帕克将出现在伦敦精品葡萄酒零售店HedonismWines与消费者见面。而对于杂志编辑的人员问题,不管是帕克方还是出版商方都三缄其口。布尔达媒体集团仅表示主创人员将是一个由作家和特邀作家组成的国际团队。而当被问及帕克或《葡萄酒倡导家》的其他人员是否会加入主创团队时,利慕表示,即便《葡萄酒倡导家》团队参与其中也仅仅是权宜之计,新杂志肯定会聘用新团队。一般来说,作家以及摄影师将由作为出版商的布尔达媒体集团选定。

这份新杂志并非是《葡萄酒倡导家》与布尔达媒体集团合作的首个结晶。自从帕克引入新加坡资本,两家公司已在中国成功开展了多项业务和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