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啤酒公司进军烈性酒领域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最近,嘉士伯啤酒公司准备推出一款主要针对青年男性客户的新型柠檬酒精饮品,这标志着嘉士伯开始进军烈性酒领域。ABSTRACT:Carlsbergismakingitsfirstmoveintothe“harddrinks”categorywithanewalcoholiclemondrinkaimedatyoungmen.

最近,嘉士伯啤酒公司准备推出一款主要针对青年男性客户的新型柠檬酒精饮品,这标志着嘉士伯开始进军烈性酒领域。

嘉士伯素来以出产优质啤酒而著称,近期发布了一款名为Seth&Riley’sGarage的柠檬酒精饮品。它是一款酒精度为4.6%的柠檬饮料,受美国传统家制柠檬水的启发而酿造的。

该饮品的销售对象主要针对年龄在25岁及以上的青年男性客户。其苦味和甜味的完美平衡,以及质朴的外形,使其在众多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该饮品的酒精来源于自然发酵的糖分,6瓶一箱,预计售价约为14美元。

这种饮品的宣传口号是“文艺范,有木有?”这是饮料巨头嘉士伯首次涉足烈性酒领域,这个领域在美国每年的销售额为10亿美元。

嘉士伯集团(CarlsbergGroup)的创新平台总监ValeriaKrynetskaya说:“这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创新产品,而且还涉及到创意定位革新的问题,我们期待与我们的客户建立完美的对接关系。S&R’sGarage对于那些悠闲放松且懂得享受生活的25岁及以上的青年男性来说将很有吸引力。同时我们也期待那些自信、想要以自己独特的方式生活的人,有强烈身份认同感的人,以及那些随遇而安的人欣赏我们这款产品。S&R’sGarage的营销手段,不仅使用一系列的社会视频,巧妙地挖掘人们购买的欲望;而且还通过各种营销策略来展现产品。S&R’sGarage酒瓶的设计看起来像是手工制作的,上面有一个拉环。同时,嘉士伯还给酒吧供应专门的S&R’sGarage品牌广口瓶,从而创造出一个独特的服务礼仪。”

Krynetskaya还补充说:“这是一款从甜性饮料向口感更为复杂的啤酒和葡萄酒过渡的饮品。目前针对我们设定的目标群体而生产的大部分酒精饮料都过于甜腻,并且都用花哨的颜色来吸引较年轻的客户群体。我们的主张则是以成熟可靠的方式追求时尚和现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