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80%的葡萄酒以6欧元及以下的价格售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有关数据显示,英国葡萄酒大部分都是以差不多5磅的价格售出,大多数英国人不太可能购买超过6欧元一瓶的葡萄酒。ABSTRACT:ThevastmajorityofUKwineissoldforlittlemorethanafiverwithmostBritsunlikelytopayanymorethan£6abottle,figureshaverevealed.

有关数据显示,英国葡萄酒大部分都是以差不多5磅的价格售出,大多数英国人不太可能购买超过6欧元一瓶的葡萄酒。

据尼尔森(Nielson)和威尔逊饮品调查报告(WilsonDrinksReport)获得的数据显示,截止至3月1日,过去的12个月内,英国各大超市80%(按体积算)的葡萄酒都以6欧元及以下的价格售出,仅有2%的英国葡萄酒以超过10欧元的价格售出。按葡萄酒的销售总额来看,英国71%的葡萄酒以6欧元及以下的价格售出,4%的葡萄酒以10欧元及以上的价格售出。当前英国每瓶葡萄酒的平均售价为5.27欧元,这个价格一直处于上升的趋势。威尔逊饮品调查报告常务董事蒂姆·威尔逊(TimWilson)称,网上销售的葡萄酒预计也将遵循类似的模式,但是会以更高的价格出售。威尔逊饮品调查报告将很快发布对英国在线葡萄酒市场的新分析。

由于英国廉价葡萄酒不断增加,英国各大超市的价格战已经受到了经销商的谴责。据英国消费者说,当他们购买葡萄酒的时候,被鼓励购买打折的廉价葡萄酒。蒂姆·威尔逊表示,英国超市提供的葡萄酒价格低于葡萄酒出售的平均价格,如此一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等到超市葡萄酒促销的时候再买,葡萄酒供应商则很难提高葡萄酒的价格。他说:“典型的英国葡萄酒消费者非常热衷于促销产品,很多消费者都会等到打折周,然后再存货。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葡萄酒课程和葡萄酒教育的飞速发展,这表明很多葡萄酒爱好者渴望知道更多的葡萄酒知识。”

在其它持有卖酒执照的专营店,由于他们具有更多的专业知识,通常能够保持更高的平均售价。威尔逊说:“如果你走进葡萄酒专卖店,就可以发现其葡萄酒的平均价格更高,15欧元至20欧元;因为他们能够给顾客解释清楚他们在买什么以及产品的优势所在,因而将价格上提。但是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顾客有太多的选择,如果你的葡萄酒专业知识有限,那么你可能也会采取促销措施来保证销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