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当众饮酒“三年抱俩”或成谣言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前不久,英国皇室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走访了新西兰昆士城的一家酒庄,似乎有意击碎“怀二胎”谣言。ABSTRACT:PrinceWilliamandKateseemedtoquashrumoursthatthecouplewereexpectingasecondroyalbabywhentheyvisitedawineryinQueenstown,NewZealand.

前不久,英国皇室的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和凯特王妃(KateMiddleton)走访了新西兰昆士城的一家酒庄,似乎有意击碎“怀二胎”谣言。

上周日,当凯特王妃抵达新西兰艾菲酒庄(Amisfield)时,所有人的眼睛都盯在了这位剑桥公爵夫人(DuchessofCambridge)身上。不少热衷王室动态的观众都十分关注凯特王妃是否会饮上一杯葡萄酒,并参加其他品鉴活动。


公爵夫人现年32岁,坊间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盛传其已怀二胎。去年6月时,夫人曾坦言“分娩长子乔治(George)后能再次饮酒非常开心”。此次走访新西兰酒庄,她不但品尝了6到7款的新西兰葡萄酒,也没有显示出任何怀孕的迹象。

凯特表示,虽然丈夫威廉和“小叔子”哈里王子(PrinceHarry)都是皇室有名的葡萄酒行家,但她本人并非喜欢多喝酒的人,同时自己偶尔也会享受葡萄酒的乐趣。


此次酒庄之行,凯特王妃选择了一身休闲装——暗灰色细腿牛仔裤,蓝白相间方格衬衫,以及海军双排钮扣夹克。时尚观察家们非常迅速地指出,凯特王妃数天前访问奥克兰时就穿着同样一件衣服,这使得该款服饰在消息报道后数小时内便销售一空。


威廉及凯特在尝试了主人提供的葡萄酒样酒后,还在酒庄内漫步一番,了解了葡萄酒酿造的流程。此外,初为人父母的皇室伉俪还与当地酒商进行了轻松的交谈,并在经历了数天的乌云细雨后,享受了阳光的抚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