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签署联合打击假酒声明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上周,中国与法国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旨在打击中国猖獗的假酒贸易链条。ABSTRACT:FranceandChinahavethisweeksignedajoint"declarationofintent"tocounterthesaleoffakewineandspiritsinChina.上周,中国与法国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旨在打击中国猖獗的假酒贸易链条。法国外贸部部长FleurPellerin表示:“两国的合作表明了双方打击假酒,保护葡萄酒生产者的良好意愿。此外,这也将为保护中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起到积极作用。”2013年,法国出口至中国的葡萄酒与烈酒的总金额为11.5亿美元。据酒智(WineIntelligence)2013年对中国的调查报告显示,进口葡萄酒与烈酒的真假性一直都是中国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问题之一。报告显示,假酒是葡萄酒销售的最大障碍,44%的受访者表示,害怕买到假酒的心理使得他们会放弃购买葡萄酒。假酒带来的损失是难以预计的。根据中央电视台的报告显示,在中国销售的葡萄酒中,50%都是假酒。而葡萄酒打假专家NickBartman去年则表示,在中国70%的葡萄酒为假酒。假酒不仅是中国酒商永远的痛,也是世界葡萄酒产业中的一大诟病。常见的假酒伎俩有:1.原装酒瓶,原装葡萄酒,但是篡改酒标年份。2.原装酒瓶,酒标和年份都正确,但葡萄酒是重新灌装的。3.假酒瓶,真酒标。4.假酒瓶,假酒标,假软木塞和假酒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