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巨头嘉露再购加州优质庄园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全球最大葡萄酒品牌——嘉露集团(E.&J.GalloWinery)新购加州葡萄酒庄园,以进一步扩充其加州葡萄酒事业版图。ABSTRACT:E&JGalloWineryhasaddedtoitsCaliforniawineempirebyacquiringLedgewoodCreekwineryandvineyardinSolanoCounty.

全球最大葡萄酒品牌——嘉露集团(E.&J.GalloWinery)新购加州索拉诺县(SolanoCounty)的里木溪(LedgewoodCreek)酒庄及其葡萄园。不过嘉露并没有公布本次交易的资金。

里木溪酒庄面积162公顷,其中有90公顷用来种植葡萄。其葡萄园位于北部海岸纳帕谷(NapaValley)的东边。

嘉露的这一投资举动发生在美国消费者对加州优质葡萄酒的需求日益增长之时。

嘉露说,里木溪酒庄目前生产的葡萄酒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Blanc)和黑皮诺(PinotNoir)等。嘉露优质葡萄酒贸易部的副主席和总经理罗杰·阿贝尔(RogerNabedian)说,“里木溪葡萄园可以给我们提供大量葡萄酒,支持我们优质葡萄酒贸易的快速增长。”

来自加州葡萄酒协会(WineInstitute)的数据显示,去年,加州10美元及以上的葡萄酒在美国的销售量提高了9%。与此同时,加州葡萄酒在美国的整体销量提升了3%。由此可见,市场对优质葡萄酒的需求尤其强大。

而在上周,保乐力加(PernodRicard)也发言称即将购买索诺玛谷(SonomaValley)的金舞酒庄(KenwoodVineyard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