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酒庄——巴西葡萄酒展会上那颗闪亮的星星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智利干露酒庄在2014年4月中旬参加了巴西葡萄酒展会,向在场宾客展示红魔鬼、远山以及旗下其他品牌的酒款。ABSTRACT:ConchayToroparticipatedintheExpoVinisBrasilinApril,andvariouswinessuchasCasillerodelDiabloandFronterawereatdisplay.辉煌的殿堂、华丽的拱门以及玻璃柜里透亮的美酒……这一切是如此的美好,让人误以为来到了位于智利皮奎的干露酒庄。如果不是门前那人头攒动的热闹景象与干露酒庄的娴静有所出入,或许真的会忘记只是在参加葡萄酒展会。近日,第18届拉丁美洲葡萄酒博览会在巴西拉开了帷幕。作为拉丁美洲最大型的葡萄酒展会,自然吸引了众多知名酒商以及酒庄参展。而这次,干露酒庄似乎有意把整座酒庄“搬”到展会现场——从展位的布置到所体现出的整体风格,都沿袭了酒庄独特的传统韵味。同时,干露酒庄还为在场的宾客准备了红魔鬼精选系列以及新鲜出炉的远山特选系列供其品尝。这场盛大的葡萄酒展会将在圣保罗展会中心的北厅举行,展出时间为2014年4月22日至4月24日。此次展会共有400余家酒庄参加,包括干露酒庄在内的各酒庄将在展会中为葡萄酒专家、侍酒师、专业媒体、顾客以及业界代表等展示各自的产品。干露酒庄除了展示最具代表性的酒款,还特意准备了红魔鬼精选干红和干白以及远山特选系列的酒款。红魔鬼精选干红葡萄酒在上市后的几周时间里,就摘得了“最佳新世界红酒”的桂冠。该奖项的颁奖典礼还特别安排在此次展会期间举行。此外,红魔鬼品牌的市场经理塞巴斯蒂安·阿吉雷还为参展的VIP贵宾提供了该款酒的试饮机会。与此同时,宾客们还有机会获得独家收藏的礼盒套装。此次展会,干露酒庄远山特选系列葡萄酒的展示也显得非常考究:以梅内塞斯先生的理念设计出风格独特的试饮台,宾客在试饮台上可以尽情品味远山特选系列干红以及干白。梅内塞斯先生与干露酒庄新推出的远山特远系列有着极深的渊源,正是他赋予了远山生命,肩负起了品牌传承的重任。干露酒庄这次参与展出的其他品牌还包括侯爵、顶级珍藏丽贝瑞,以及干露红魔鬼珍藏和私人珍藏等。另外,干露酒庄还悉心准备了一间独立包厢,供知名记者以及尊贵客户品尝干露魔爵、朴莫绯红以及迈朴这3个系列的酒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