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里阿根廷葡萄酒出口下滑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荷兰合作银行在报告中表示,随着近几年里阿根廷葡萄酒出口下滑,阿根廷必须通过市场细分和创新促进国内增长,为夺回竞争力同时保持国家品牌形象寻求出路。

报告指出,阿根廷葡萄酒行业的迅猛发展可谓是非凡传奇。本世纪初,对高端阿根廷葡萄酒的需求渐长,使得阿根廷葡萄酒出口快速起步。然而,2012年静止瓶装葡萄酒出口量开始萎缩,揭示了行业面临的各式挑战。

在2012年,阿根廷占世界葡萄酒出口的3%以上。其中,美国、西班牙比重较大,而南美和西班牙葡萄酒市场需要细分。另外,墨西哥市场前景较大,中国和加拿大市场也在增加,预示着市场接受正在扩张,它们也是将来推广工作的诱人目标。

在最近几个月里,各种产区和品种的散装葡萄酒价格都在全球范围内持续下滑,仅有霞多丽和普通白葡萄酒价格略为稳定。赤霞珠和其他红葡萄品种价格跌幅较为明显。

阿根廷瓶装葡萄酒难以再在低端市场占据优势。未来需要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制定不同的政策,驱动着葡萄酒行业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