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收获中国产区第一批赤霞珠和美乐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刚收获了位于云南高山产区30公顷葡园的第一批赤霞珠和美乐。LVMH葡萄酒项目总经理说:“这是一个新世界。”“现在没人确切知道在中国什么地方、用什么方法种植葡萄树,我们有一些想法,人们也开始了尝试,但还不能证明什么。”

法国一些知名葡萄酒生产商早就开始投资中国葡萄园,但是要生产出足够好的葡萄酒,并正式向市场发布,可能需要很长时间。

今年,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刚收获了位于云南高山产区30公顷葡园的第一批赤霞珠和美乐。负责LVMH葡萄酒项目、爱仕图尔酒庄前任总经理Jean-Guillaume Prats说:“这是一个新世界。”“现在没人确切知道在中国什么地方、用什么方法种植葡萄树,我们有一些想法,人们也开始了尝试,但目前还不能证明什么。”

LVMH用了三年时间在中国寻找葡园,要求夏季时间相对长、土壤天然排水性好,且接近水源,最终定选址云南。

Prats称,云南产区的气候风土与波尔多相似,但海拔较高。公司要酿造出满意的产品可能需要十年,“我还不能确定合适发布这款酒,以什么命名以及产量多少。”

LVMH还拥有库克香槟、唐培里侬香槟、伊甘(Château d'Yquem)等名牌产品,并在宁夏购买了66公顷土地建酒厂生产起泡酒。

葡萄酒大师李志延认为,外国公司投资中国葡园,不仅对他们自身有利,也能提高中国葡萄酒的品质。(文章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