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的葡萄酒战略:从捆销到顺销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洋河的2013年中报显示,其进口葡萄酒板块销售额达1.7亿元,利润率达74.6%。

在不久前结束的武汉糖酒会上,洋河高层告诉笔者,洋河进口葡萄酒板块今年的目标是3-4亿元。

针对洋河的葡萄酒,特别是法国葡萄酒性价比问题,洋河高层认为接下来洋河葡萄酒的任务有两个:**,做好根据地市场,就是要把江苏市场作成样板市场。第二,重视性价比。洋河的法国酒“**面具”(KINGFACE2009)市场零售价位600多元,而这个级别的“**波尔多AOC”酒一般价格在200-300元。行业观察者认为,洋河前期依托传统渠道出货较多,但是要形成持续顺销还需逐步改变,要么大力塑造品牌,要么强化服务,要么放低出货价,洋河面临重回性价比之路的考验。

洋河“**面具”葡萄酒

洋河“**面具”葡萄酒外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