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保税港区进口葡萄酒突破100万升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9月,广西钦州保税港区进口葡萄酒已突破100万升,达到110万升,是去年总量的2.4倍。钦州保税港区已成为整个西南地区最大的进口葡萄酒集散基地。

  钦州保税港区自封关运营以来,便将进口葡萄酒业务作为重点发展特色业务,财税的扶持实行地方所得部分等额补贴,酒类交易中心商铺实行3年免租金,较好推动了酒类的招商工作,目前港区已引进30多家酒商。今年,港区还加大对进驻酒商的扶持、培育和拓展销售网络的力度。

  据了解,从钦州保税港区进口的葡萄酒主要产自欧洲、美国等地。进口葡萄酒以特殊监管区域物流方式进口为主。随着国内进口葡萄酒消费市场不断扩大,钦州保税港区已经成为我国西南地区最大酒类进口口岸,进口量逐年大幅上涨。2012年,钦州保税港区葡萄酒进口量达47.4万升,比2011年增长6倍;2013年上半年,钦州保税港区葡萄酒进口量63.4万升,同比增长2.8倍,预计2013年全年葡萄酒进口量可达150万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