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新法允许路边摊销售葡萄酒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纽约州通过新法。新法允许农场设摊销售葡萄酒,并允许在道路上增设葡萄酒通道。

  新法的通过意味着路边摊也可以销售葡萄酒,只要这些酒是在推位20英里以内生产的。而此前纽约州已经允许消费者在农贸市场购买葡萄酒。

  康奈尔大学的园艺经济学家Brad Rickard表示,新法规整体上对经济效益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对小规模生产商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将有机会把酒卖给更多的人。”

  Rickard表示,在路边售酒或将增加醉酒驾驶的可能性,所以新法禁止路人在这些摊位上喝酒。但指定通道附近的生产商一般都能够保证,到他们那里去的观光者拥有一个专门的司机。另外,Rickard认为,葡萄酒并不是引起酒驾事故的主要原因。“研究表明,大多数酒驾事件是由饮用啤酒和烈酒引起的。”

  Rickard又称,葡萄酒指定通道可以把当地酒厂连接起来,促进纽约州酒厂和旅游业的发展。“新法规的通过能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纽约州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