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葡萄酒市场增长超六成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各国葡萄酒商纷纷抢占中国市场,未来5年,中国的葡萄酒市场将实现63.2%的增长。近日,国际葡萄酒与烈酒研究机构最新发布的报告透露这一信息。

  由于中国葡萄酒市场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而世界主要葡萄酒生产国产能过剩现象严重,各国葡萄酒商纷纷忙于抢占中国市场。

  2013年,我国葡萄酒市场零售额将超过900亿元,未来中国葡萄酒市场将呈现出产区资源全球化、葡萄酒文化本土化、消费高端化三大趋势。

  相对而言,国内本土葡萄酒产业相对发展较晚,只有形成产业集群,才能应对国外葡萄酒的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