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国际酒类交易中心举办品鉴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9月27日,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国际酒类交易中心进口葡萄酒柳州品鉴会在柳州市举行,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管委会、钦州保税港区海关、钦州保税港区检验检疫局、钦州保税港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国际酒类交易中心部分入驻企业,以及来自柳州市商务委、柳州市酒类行业协会、柳州市部分酒类经营企业、柳州市部分外贸企业等120人参加了品鉴会。与会代表品鉴来自葡萄酒新旧世界的佳酿,共享世界先进葡萄酒文化,交流酒类经营模式和经验。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管委会领导表示,钦州保税港区于今年1月获批筹建国内首家全国进口酒类综合服务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在国家质检总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全面实行进口酒类“两公开”及追溯机制,打造我国权威、先进的质量保障体系和品牌服务机制。确立了打造中国西南最大进口葡萄酒基地的目标,积极推 动建立信息、资源、服务等全方位与国际接轨的进口葡萄酒市场。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品鉴会上推介了国际酒类交易中心,钦州保税港区海关及钦州保税港区检验检疫分别介绍了钦州保税港区进口酒类通关、通检方面优惠政策和报关报检流程。品久香酒业、北投宝迪红酒业、新贵锦贸易、马伯乐供应链、博艺酒业、友源酒业、嘉怡贸易等7家国际酒类交易中心入驻酒类经营企业进行了产品推介发言。品鉴会上还品尝了从钦州保税港区原瓶进口的法国、美国、南非、澳大利亚、马其顿等新旧世界国家的7款纯正进口葡萄酒。

目前,保税港区正在积极推进全国进口酒类综合服务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努力打造西南地区重要的进口酒类集散基地和展销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