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精品葡萄酒商店BBR亏损£730万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本周,英国*古老的精品葡萄酒商店BBR发布报告称,截止3月31日前的一年时间,公司税前**下降,亏损730万英镑。

但BBR总经理Hugh Sturges称,公司制定的五年计划将**关注亚洲市场的葡萄酒业务增长及**烈酒,在这一进程中,上面的亏损只是“黎明前的黑暗”。

Sturges说:“我在位12年,从未经历过亏损。但这次损失去年就已预期。”造成亏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收购进口商Richards Walford。二是借亚洲精品葡萄酒需求加大之机,投入300万英镑在香港与新加坡开设分公司。与此同时,公司还对总公司进行了扩建,开设仓库,为客户存放尚未完税的精品酒等。

Sturges预期,BBR公司在两年内可实现**。

BBR一度非常重视期酒的销售,尤其2010、2011两年成功销售了2009与2010两个饱受赞誉的年份期酒。但去年,2011年份期酒销量大幅下滑,公司葡萄酒主管Max Lalondrelle称其为“记忆中*糟糕的销售年”。

当时,Lalondrelle在接受采访时称,2009年BBR的期酒销售额达1.15亿英镑,2010年受价格产量影响,销售额降至6500英镑,2012年的目标设为3000万英镑。(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