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采收报告:2013年将迎来一个绝佳年份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013年加州又将和去年一样,迎来一个绝佳的年份。

该产区许多知名的葡萄酒生厂商均表示今年葡萄的品质非常喜人,今年的葡萄采摘时间也位居有史以来最早的一批之列。

  纳帕谷蒙大维酒庄(Robert Mondavi Winery)的酿酒主管吉纳维芙·詹森(Genevieve Janssens)上周表示2013年“非常非常出色”。

  她还补充说希望能在接下来的2周内完成采摘。

  她说干旱的气候条件让今年的葡萄果实很小,因此她预测“今年葡萄酿制的葡萄酒单宁将尤为丰富、结构感强、颜色浓郁,酒力强劲。”

  和去年的葡萄酒相比,她总结道:“如果2012年的葡萄酒是优雅和怡人的,那么2013年可以说是强劲的;它们都非常出色,它们各有各的特点。”贝灵哲酒庄(Beringer)的首席酿酒师劳里·胡克(Laurie Hook)也说:“到目前为止,一切都非常棒。”

  位于圣十字山(Santa Cruz)的山脊酒庄(Ridge Vineyards)的保罗·德雷柏(Paul Draper)说“我们认为今年是个伟大的年份”。

  他说:“2012年毫无疑问十分出色的年份,但2013年也非常卓越”。

  和詹森一样,他也注意到今年葡萄的颜色和单宁含量都高出平均水平。

  在索诺玛县,汉歇尔酒庄(Hanzell Vineyards)的董事长珍·阿诺德·塞申斯(Jean Arnold Sessions)强调了2013年的早熟特质。

  “葡萄的采摘开始得非常早,进行得也非常快——我们从8月14日开始采摘,24日就已经结束。”

  最后,嘉露酒庄(Gallo Family Vineyards)的首席酿酒师吉纳·嘉露(Gina Gallo)说2013年“是个非常有趣的年份”,她还补充道加州的各大葡萄园均经历了“一个非常棒的葡萄生长季节”。(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