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布利产区忙抢收2013年份葡萄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对夏布利产区酿酒师来说,谁能战胜葡萄园里的果实腐烂现象还有可能酿造出很不错的葡萄酒。

  夏布利产区今年夏天有幸逃过了冰雹及暴风雨灾害,但在葡萄花期也遭遇了不利天气,致使出现落果现象,葡萄大小、成熟度都不均匀。

  贵腐和灰霉菌是今年面临的主要问题。大多数生产商在葡萄园里就已挑选了浆果,然后到酒厂里又做了一次挑选。

  Domaine Laroche酒庄技术总监Grégory Viennois说,“这一年份成功与否取决于在葡萄园里所做的工作。”酿酒师Stéphane Barras说,“今年葡萄成熟的很快,几天功夫葡萄就由绿色转为了黄色,含糖量也随之上来了。我们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做好一切准备。但果汁的质量出奇的好!”

  La Chablisienne品牌大使Hervé Tucki说,“这不是灾难性的,我还是很乐观的。今年可以说是种植者的年份。你需要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决定,包括修剪、采摘及挑选。6个月后就知道是否做了正确的决定了。”(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