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商务厅牵头制定葡萄酒产业发展规划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新疆已开始着手制定葡萄酒产业发展规划,该规划由自治区商务厅牵头制定。新疆酿酒葡萄种植面积达50万亩,每年可榨出葡萄酒原汁40万吨,但这40万吨原汁中留在新疆本地加工成成(财苑)品酒的不到4万吨。

新疆知名的葡萄酒品牌有中葡股份、乡都、楼兰等,尽管这些葡萄酒品牌在新疆名气“响当当”,但在内地的市场销售却显艰难。

新疆自治区酒类专卖管理局局长金小平认为,如果能将卖给内地的90%葡萄酒原汁留在新疆加工成葡萄酒销售,整个新疆的葡萄酒产值将比现在增加10倍,达到400亿元以上。且不说葡萄酒原汁全部留在新疆,就算留下一半,一年也能带来200亿元的产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