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新品:“泡泡红酒”吸引80、90后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在糖酒会上,一款小包装的“泡泡红酒”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

  “度数不高,口感更甘甜,小包装易携带,很适合我们年轻人。”展位前80后女孩小李正在细细品尝。易拉罐包装,入口后不仅有浓郁的葡萄酒味和菊花薄荷味,而且有大量气泡冒出,这就是昨日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泡泡红酒”。

  该公司的销售经理介绍,该公司来自河南商丘,一直从事葡萄酒和果汁等饮品的生产和销售,今年5月份才推出这款泡泡红酒,定位的消费人群主要是80后和90后。“这款红酒度数很低,有2.8度、3.6度和4.8度三种,以干红和干白葡萄酒为基酒,加入菊花、薄荷和甘草等原料”。

  据了解,该展位一天就签下了15个代理商。“我们定价是一瓶10元左右,目前正在全国招募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