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英国市场假酒泛滥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全球4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进行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英国近1/5的被调查对象曾买过假酒。

普华永道对1073名英国居民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约18%的被调查对象表示他们不时买过假酒。

  近些年来,假酒一直是行业界的一个大问题。

  今年7月,英国地方政府协会(England’s Local Government Association)给那些想“买便宜劣质酒的消费者”发出了一则警告。警告中指出官员在全国各地已经查获了多瓶假葡萄酒,其中包括杰卡斯酒庄(Jacob's Creek)和花山酒庄(Blossom Hill)等品牌葡萄酒。

  该警告还指出消费者故意购买假酒是在拿自己的健康在冒必要的风险,它还特别提醒消费者在辨别假酒时,要注意一些基本的错误,如酒标上的拼写错误。

  普华永道反假团队的马克·詹姆斯(Mark James)表示科技的进步让假冒产品更容易进入市场。“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开办合法企业及非法企业都变得史无前例地容易。”

  他还补充说对于那些想要生产假冒产品的生产商来说,通过在线搜索,可以很容易找到愿意生产非法标签的人。

  英国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协会(UK’s Wine & Spirit Trade Assocation)的CEO迈尔斯·比尔( Miles Beale)说:“尽管90%的人都认为制假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但很多人依然选择购买假酒,这着实让人担忧。假酒通常具有较大的健康和安全隐患。”

  据普华永道称,自2005年以来,英国海关官员已经查获了1500万升假酒。(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