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葡萄酒协会欲进行全球统一广告宣传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委托伦敦广告公司Isobel进行“全球统一的广告宣传”,以取代以前零散的区域宣传。广告费用约800万英磅。

此前,Isobel公司曾在英国为CIVB推出挑战传统广告模式的图文广告宣传活动,主题为“美食搭配首选——波尔多葡萄酒”(Good food would choose Bordeaux)。

协会市场总监François Jumeau表示,“这次是要在波尔多葡萄酒的7个主要市场内进行统一的宣传活动。(包括法国、英国、比利时、德国、美国、中国和日本)。”

Jumeau说,“这么做是为了在全球市场内对波尔多葡萄酒进行印象整合。”

Isobel首席执行官Paul Houlding称,这一举动“彻底打破了波尔多葡萄酒以往的广告模式”。

“我们的敌人是‘传统广告模式’。实践表明,传统的宣传内容变化多端、以解说性为主,并且彼此间有矛盾。”

全球广告推广活动将在2014年启动,但具体日期还没有公布。在中国和美国主要通过数字媒体进行,在其他国家会有平面广告(包括新闻报道和图片)。(来源:Harper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