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庆葡萄酒市场冰火两重天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名贵葡萄酒作为送礼的标志性产品,今年国庆却遭遇了销售中的滑铁卢,一些中低价位的葡萄酒却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

  近日,记者在大连市葡萄酒节上进行了走访发现,今年中秋、国庆葡萄酒市场出现冰火两重天的景象。价格过千元的葡萄酒门庭冷落,那些中低价位的葡萄酒却受众人追捧,有些市民甚至整箱采购。

  业内人士表示,从现在消费者消费趋势来看,中低价位的葡萄酒非常热销,与往年相比,今年中低价位的葡萄酒销量上涨了两倍,一些名贵葡萄酒销量锐减,高端进口葡萄酒销量甚至下滑了三分之二。专家分析,高档葡萄酒销量锐减主要是因为:第一,国家限制“三公”消费;第二,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辨识度提高,理性选择一些性价比高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