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长站台烟台葡萄酒抱团“自救”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6日,来自北京、广东等十三个省市自治区的酒类专卖局、酒类协会、经销商代表等150余人齐聚安华酒店,参加烟台产区葡萄酒推介会。烟台产区共有125家生产葡萄酒的企业,此次推介会中,烟台市葡萄和葡萄酒局选出了最优秀的7家企业作为代表,共同研讨烟台葡萄酒行业的发展。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推介会的葡萄酒零售价多在百元左右,价格最低仅售40元/瓶,价格最贵为1580元/瓶。

不同于在汉举办的“民间糖酒会”,此次烟台葡萄酒行业推介会,由烟台市葡萄和葡萄酒局主办,并邀请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秘书长王祖民为烟台葡萄酒行业站台。

近两年来,进口葡萄酒的数量以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冲击国内葡萄酒生产企业,在此环境下,烟台作为主产葡萄酒的城市,该如何“自救”?

“文化是积淀,烟台葡萄酒业有自己的葡萄酒文化,在宣传推广方面,不仅是技术工艺,酒文化也是宣传的重点,贴近民生才是王道。”王祖民告诉参会的经销商,“欧美国家在葡萄酒的技艺和文化方面,做了非常扎实的研究,这个我们可以借鉴,未来我们应该将葡萄酒和本土文化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