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园受霜冻影响智利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智利遭受了近80年来最严重的一次霜冻灾害,葡萄园及果园受到了严重影响。农业部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智利中部大部分地区受影响最为严重,从比奥比(Bio Bio)到科金博(Coquimbo),涵盖了本国大部分葡萄酒产区。

  智利最大酒厂Concha y Toro公司发言人说,“我们正在对葡萄园做内部评估。一些地区的葡萄园受到了影响。果园受影响应该是最为严重的。对受损的葡萄树来说,在10月、11月份它们还有可能结果。”

  在智利,葡萄树通常在9月份和10月份开始发芽并进入花期。一些酒厂用带风扇的所谓的“霜冻塔”迫使寒流与暖流交汇来保持葡萄园温度。

智利葡萄酒的出口值每年在18亿美元。(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