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葡萄酒地图》新版将发布中国篇幅增加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由休•约翰逊(Hugh Johnson)和简希斯•罗宾逊 (Jancis Robinson)合著的《世界葡萄酒地图》最新版本将以印刷和数字形式于10月7日发行。在中国内容部分,这一最新版本增加了3个中国主要葡萄酒产区的地图:山东、河北及宁夏产区。

内容涉及到了中国葡萄酒历史背景及产量方面的介绍。此外,书中还提到了中国的一些著名酒厂及产区,像山东、河北、新疆、云南。列出的6大酒庄分别是: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宁夏)、怡园酒庄(山西)、贺兰晴雪酒庄(宁夏)、贺兰山酒厂(宁夏)、玉川酒庄(陕西)以及银色高地酒庄(宁夏)。

《世界葡萄酒地图》

以下是Jim Boyce(Grape Wall of China网站创始人)针对本书内容对罗宾逊做的简短采访:

1.这一新版本给读者带来了哪些新的内容?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采用了精美的iBook电子书。读者能放大一些地图、图片及酒标,这点非常的棒。而且,每个单页、地图、选择的酒标及图片都是完全更新过的。我们真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书中还增添了许多新的生产商,旧地图有了新的扩展,新增了宁夏、克罗地亚、弗吉尼亚、北坎特伯雷(新西兰)及格鲁吉亚地图。

2.去年,您参观了宁夏许多的酒厂也到过新疆、山西等产区。您对中国葡萄酒产区的总体印象是什么?

一切都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葡萄酒的质量在稳步提高,相比过去出现了很多有价值的产品。此外,一些新兴产区的挖掘也令人兴奋,像云南产区。

3.编写中国部分面临着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获取可靠的统计数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