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金秋情系艾来德”大型主题活动举行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由北京艾来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的“相约金秋 情系艾来德”大型主题活动在北京长富宫饭店盛大开幕。同期举办波黑及克罗地亚系列葡萄酒品鉴会,来自俄罗斯、波斯尼亚等使馆大使及相关领域领导、行业人士约150出席了此次盛宴。此次盛宴,艾来德为在场嘉宾精心准备了来自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的皇家红宝石、维利塔斯以及马可波罗3个系列干白以及干红葡萄酒。品酒师讲解引领、品鉴的方式,以及艾来德精心准备的葡萄酒赢得现场嘉宾的好评。

当晚到场的嘉宾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杨朝杰先生、俄罗斯联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代表处叶莲娜.克拉福佐娃女士、塞尔维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佐澜先生、黑山大使馆布兰科.佩罗维奇大使、马其顿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奥利维尔.沙姆贝夫斯基大使、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大使馆博里斯拉夫.马里奇特命全权大使等重要人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