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苏玳产区一级庄伊甘庄发布2011年份酒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法国苏玳产区一级庄伊甘庄(Chateau d’Yquem)终于发布2011年份酒,这款2011年份苏玳甜酒一如继往地被称赞为典型的伊甘美酒。去年,由于期酒活动的复杂环境,该庄未发布2011年份期酒。

《葡萄酒倡导家》杂志的著名酒评家Neal Martin给出的评分是96-98分。他表示,“回味没有扩张。这款酒很严谨,复杂而又微妙,非常有魅力。”

英国葡酒销售公司Lay & Wheeler的售价是一箱6瓶1,449英磅;Fine & Rare报价每6瓶1,450英磅。Fine & Rare公司的葡萄酒总监Joss Fowler表示,“这款酒比07年份酒便宜;与01年份酒比较,定价也比较合理。如果你比较一下近年潜力相近的年轻年份酒,我想还是这款酒比较合适。”

尽管伊甘庄佳酿一直备受期待,但人们对该庄近年的年份酒定价仍颇多质疑。Liv-ex指出,自2005年份期酒发布价暴涨之后,伊甘庄的期酒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相反,定价较低的05年之前的年份酒一直表现不错,价位增长比较平缓。

此次发行酒的销售状况有待观察,但伊甘庄不会发行2012年份酒。

他表示:“人们购买2011年份酒的原因包括:1、品质好,这是所有酒评一致认可的; 2、价位合理。没有2012年份酒并不重要,因为你仍然可以购买其他近年份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