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葡萄酒大师香槟品尝会将于9月30日举行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据悉,今年的“葡萄酒大师香槟品尝会”将于2013年9月30日在美国旧金山市渡轮大厦(Ferry Plaza Building)举行。“葡萄酒大师香槟品尝会”是一场云集了众多葡萄酒大师(MW)的香槟品尝评鉴大会。这场盛会每年举行一次,是由葡萄酒大师协会组织的,在每次的品尝会上,香槟生产商和分销商会准备各种各样的香槟酒供人们品尝。

同时,这也是葡萄酒大师协会的外联及募集活动,在这场盛会中,人们可以品尝到世界上最好的香槟酒,其中包括法国唐培里侬香槟王(Dom Perignon)的顶级特酿(top cuvées)、沙龙(Salon)、集尊贵地位和艺术造诣于一身的泰亭哲香槟(Taittinger)、堡林爵香槟(Bollinger)、路易王妃香槟(Louis Roederer)以及很多国际知名品牌的香槟。

大会行程介绍:

 第九届葡萄酒大师香槟品尝会

  举办时间:2013年9月30日

  举办地点:美国,旧金山,渡轮大厦(Ferry Plaza Building)二楼

  第一场会议:下午5:00-7:00

  第二场会议:晚上7:00-9: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