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武弗雷产区开始采收葡萄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卢瓦尔河谷武弗雷产区(Vouvray)的种植商们已开始采收2013年份的葡萄了。今年,这一产区受到了冰雹的严重影响,而大部分种植商没有冰雹灾害保险。

  6月份的**风雨致使产区180家种植商中有12家种植户几乎颗粒无收。协会主席 Jean-Michel Pieaux估计,今年的总产量将比平均水平低30%-40%。今年,该产区的葡萄种植商还可以卖葡萄给他人,这在正常情况下是不被允许的。

  像其它今年遭受暴风雨影响的产区一样,这一产区也正在考虑采取一些措施来抵御冰雹,比如说人工降雨。(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