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东家收购中级庄“力士将”后被迫更名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梅多克北部的中级名庄力士将(Chateau Listran)去年被华人收购后,已将酒庄名字改为“Chateau L’Estran”。自2010年份之后的酒庄酒灌装后,将全部以Chateau L’Estran标注。

酒庄之所以更名,是因为Listran已在中国被第三方抢注。据欧盟商标律师Céline Baillet称,如通过法律手段将原名讨回,费用相当高,因此酒庄经常付钱将本属于自己的名字买回来,一般价格在8,000-30,000欧,事实上,在中国注册一个商标10年使用期,费用仅1000欧左右。于是,力士将的新东家赵丹(音译),就选择为酒庄更名。

目前,力士将酒庄占地28公顷,据称酒庄更名后,酒价也提高了,大部分产品销往亚洲国家。(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