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直采葡萄酒中秋销售翻两倍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消息,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中,亚马逊中国直采葡萄酒迎来了一波销售高峰。中秋假期前的两周内平均销售增长翻两番。

根据截至九月第三周的数据统计,亚马逊此次美国酒庄直采的葡萄酒在过去两周的平均销售额较之前增长超过两倍,加速趋势强劲。

在众多受到热捧的酒品中最受欢迎的五种葡萄酒分别是:安德瑞蒂卡本妮苏维翁红葡萄酒、安德瑞蒂特选梅洛红葡萄酒、安德瑞蒂梅洛红葡萄酒、安德瑞蒂特选夏多内白葡萄酒、托玛斯洛樱桃酒。

“首批美国酒庄直采葡萄酒的热销在我们的预料之中。中国消费者对品牌和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亚马逊美国酒庄直采的产品不通过中间商,性价比更高。”亚马逊中国副总裁牛英华表示。

据了解,亚马逊从海外原产地的顶级酒庄直接采购葡萄酒名品。首批直采的酒水来自美国7家顶级葡萄酒酒庄,主要来自美国葡萄酒的著名产地加州。

销量增长的背后,亚马逊的诸多硬件保障也是重要原因,全国的15个运营中心为从美国酒庄直采的葡萄酒提供了恒温恒湿仓储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