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2013采收报告:白葡萄的高质量年份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据目前波尔多酒庄包括伊甘酒庄(Chateau d'Yquem)、爱士图尔庄园(Chateau Cos D'Estournel)在内的葡萄成熟状况看,2013年份对波尔多干白葡萄酒及苏玳甜酒来说将是高质量的年份。

  芝路酒庄(Chateau Guiraud)的长相思葡萄品种9月19日就已开始采收。伊甘酒庄本周也开始了采收。

  Pessac Léognan产区一些酒庄的情况也是如此。在梅多克,首批长相思品种的葡萄采收也于本周开始了。潜在酒精度在12.5-13%之间。

  La Sergue酒庄庄主Pascal Chattonet说,“总体上看,白葡萄品种的收成相当不错。长相思的采收下周将大部分结束。但赛美容还尚未成熟,潜在酒精含量在10.5%-11%之间。

  苏玳产区就目前情况看也将会是高质量的葡萄采收。赛美容也是需要再充分的成熟。芝路酒庄的Xavier Planty说,“理想的条件就是酒精度要至少达到12%。”

  波尔多红葡萄品种的产量会较去年下降20%。预计10月初,Merlotis品种将开始采收,赤霞珠要等到10月中旬。(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