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在宁夏召开专题学术会议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于9月24日至25日与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召开专题学术会议,旨在促进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优势、特色和潜力进一步发挥。这是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首次在中国举行专题学术会议。

近年来,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官员多次来宁夏考察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根据贺兰山东麓的地质、气候条件和葡萄种植模式,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决定在宁夏专门召开一次主题为“胁迫条件下的葡萄栽培与葡萄酒酿造”学术会议。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主席克劳迪娅·昆妮、执行总干事严·居邦也专程前来作主题报告。此次大会除举办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学术报告会外,还将举办葡萄苗木体系建设论坛、列级酒庄论坛、葡萄与葡萄酒旅游论坛,以及贺兰山东麓十大优质葡萄园、列级酒庄第五级“旅游酒庄”评选、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博览会金奖评选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