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ton前任财务总监面临贪污指控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法国酿酒师、François Lurton的前任财务总监因在职期间从公司非法挪用5万欧元资金遭指控。

  目前这位财务总监(在此不便透露姓名)已向法国警察署承认,在为Lurton工作期间开了14张假支票价值在5万欧元左右。他是通过伪造假发票这一方式进行的。看发票抬头,这些公司根本就不存在。

  Lurton的现任财务总监Vincent Bréelle在去年就察觉了此事。当时就有供应商开始据发票要求付款。

  在Lurton正式提出控告后,被告人年底的时候将出庭。据说他有40来岁。现在供应商的货款已全部付清。

  Bréelle 说,“这一不幸的事件损害了我们的声誉。作为酒界非常知名的一家公司,即使我们不要求赔偿,但希望挪用的钱能追回来。”

Francois Lurton总部设在波尔多,在法国、西班牙、阿根廷、智利都有酒庄。(来源:thedrinksbusines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