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琅兄弟推出小瓶装葡萄酒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著名的家族式酒园布琅兄弟近日向全球市场正式推出其独具创新意义的275ML小瓶装葡萄酒,两款小瓶装分别是布琅兄弟酒园最受欢迎的莫斯卡托甜白葡萄酒和森娜甜红葡萄酒。

相较于传统的750ML装,小瓶装葡萄酒兼具轻松、易饮、便携、时尚等特点,布琅兄弟希望借此满足年轻的葡萄酒爱好者的需求,吸引更多入门级消费者踏上美酒之旅,让品味美酒变得随时随地。

近两年,随着我们社交生活更加频繁和多样化,看起来更显轻松随意的小瓶装葡萄酒正逐渐为大众所接受,它能帮你控制酒量,保持新鲜的口感,可以随时享受美酒而不必担心喝剩下的半瓶会浪费。因此小瓶装频频在时装展、夜总会、新潮酒吧、名人婚礼等高档场所露面,亦出现在小型餐会,家庭酒会,假日派对等休闲场合。

布琅兄弟此次推出的两款小瓶装葡萄酒为正在兴起的小瓶装市场更添丰富选择。瓶塞选用轻松拧开即饮的螺旋塞,免去了软木塞被钻透、拔断、压进瓶里以及木屑掉进酒里的种种尴尬,也保证了酒质在一段时间内的新鲜和稳定。酒瓶容量选择恰好一杯饮完的275ML,适合那些讲求新鲜即饮的年轻态葡萄酒,也完好地契合了理性饮酒所推崇的浅尝辄止的态度。两款小瓶装,莫斯卡托甜白和森娜甜红皆属于微气泡葡萄酒的范畴,充满活力的气泡感类似香槟,但不如香槟那样的强烈,只是在舌尖上轻微地劈啪作响,亦为品饮带来诸多乐趣。

在产品创新以及品质追求方面,布琅兄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创建于1885年,拥有百年历史的布琅兄弟酒庄堪称澳大利亚最成功的家族式酒园之一,为了践行创新理想,提升味觉品味,酒庄又兴建了小型酒园,专门用于研究与开发混合品种及新的葡萄品种,这片"育儿园"可谓是目前葡萄品种与风格等最尖端领域研究的发源地,用于酿造森娜甜红的Cienna葡萄品种便首创于此。百分之百Cienna酿造的森娜甜红葡萄酒呈现明亮的宝石红色酒体,散发出清新的山莓和红醋栗的芬芳,果味香甜,口感柔和而鲜美,自然的酸度与香甜的水果气息令此酒给人带来清新的感觉。另一款由麝香葡萄Moscato酿制的莫斯卡托甜白葡萄酒亦是浅龄葡萄酒的杰出代表,明亮的稻黄色酒体掩映出青绿色光泽,散发出清新而浓郁的葡萄果香,麝香以及蜜瓜的香甜芬芳,酒体活力十足,蕴含类似果子露的香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