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山区葡萄酒节将于26日启幕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获悉,由中山区红酒协会主办的2013年大连中山区葡萄酒节将于9月26日在15库创意园启幕,本次葡萄酒节为期五天。

据悉,活动主要分为两大板块:葡萄酒市场推广活动,主要是面向葡萄酒行业分销商和葡萄酒爱好者、广大市民游客,邀请了大连市二十余家知名的专业葡萄酒代理机构,汇聚了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智利、新西兰等十五个国家的数百款精选葡萄酒。将通过举办葡萄酒品鉴会、葡萄酒产品展销会、推介会、盲品比赛等方式,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一个与葡萄酒企业直接交流的平台。在展销期间,消费者可免费品酒,形成科学饮用葡萄酒的价值理念;葡萄酒文化宣传活动,主要是面向广大市民和游客,通过葡萄酒知识讲座、摄影展、红酒音乐会等形式,把葡萄酒与文化艺术更好地融合,拉近葡萄酒文化与消费者的距离,使葡萄酒文化更加亲民、时尚、健康。

本次葡萄酒节的具体活动包括:葡萄酒节开幕式、葡萄酒品鉴会、“海底世界”摄影展、葡萄酒产品展销及推介会、红酒音乐会、葡萄酒盲品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