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珍藏奥地利葡萄酒即将拍卖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私人珍藏的上千瓶奥地利葡萄酒将会出现在维也纳拍卖会上。

拍卖会将在9月27日举行,拍卖会上会有1989年至今的珍贵葡萄酒,白葡萄酒,红葡萄酒,甜酒都会出现。

葡萄酒都出自奥地利国际知名的酒商, Emmerich Knoll, F. X. Pichler, Willi Bründlmayer还有已故的Alois Kracher,来自800组的葡萄酒将会在历史悠久的多若森姆(Dorotheum)拍卖行进行拍卖。

拍卖会上的6000瓶酒都是Alexander Stauder的私人收藏,Alexander Stauder是维也纳最为古老餐馆Zum Weissen Rauchfangkehrer的主人。

Stauder从1997年开始收藏葡萄酒,最终收藏了150,000瓶,都住存在他在维也纳的两间酒窖中。

"我决定卖掉我的酒,是因为现在奥地利人更喜欢饮用非常新鲜的葡萄酒"Stauder说:"也就是说,我收藏的很多酒都比他们喝的存放时间要长,我不可能在只能容纳一百人餐馆里,把所有酒全部卖掉。"

拍卖会上,最引人瞩目的要属15瓶1995年份格莱士葡萄园(Kracher Kollektion)的特罗肯比勒瑙斯利泽酒,由已故的克莱西( Alois Kracher)酿造,预计至少能卖到1,800欧元。

其它特别关注的还有F. X. Pichler,2004,2005年份的M' Gruner Veltliner Smaragd,有望卖到680欧元/箱(12瓶/箱),6瓶1.5升装的Albert Gesellman1999年份的Bela Rex估计至少能卖到500欧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