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公司收购法国知名酒庄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收购了法国知名酒庄—Lugagnac(露嘉堡)酒庄,成就了一段异国联姻的佳话。近日,在三生公司高管和经销商、法国波尔多市参议员、波尔多红酒协会主席以及吉伦特省农业信贷银行主席等人的见证下,Lugagnac酒庄在法国波尔多证券交易宫举行了以“时·光奇迹1100”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晨光、露嘉堡和保利三大系列红酒产品。自此,三生健康生活产业集群又一个梦想成为了现实。

据悉,Lugagnac酒庄至今已有近1100年历史,见证了法国葡萄酒文化的发展。据Lugagnac酒庄生产总经理托马斯介绍,酒庄至今仍传承了法国传统的葡萄酒酿造工艺,从葡萄种植、采摘、生产到酿造,Lugagnac红酒的整个生产过程都在自然优美的庄园内完成。

对三生公司而言,收购一家优质的红酒庄是企业国际化发展的梦想。与其他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思路不同,三生的国际化发展不仅是开拓海外市场,将产品销往全球,更是全方位的全球资源整合。三生运营副总施光辉表示,“我们要通过整合全球资源,把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带给全球家庭,成为全球健康生活产业的引领者,做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