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真酒业获评北京海关A类企业加快国际化步伐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德龙宝真酒业国际有限公司是宝真酒业下属分公司,同时也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化葡萄酒运营商。公司致力于丰富和提升中国大众阶层的高尚生活品位与体验,向众多客户及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溢价、高品质的进口葡萄酒产品。公司凭借凭借高素质的营销队伍、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完善的服务网络及世界一流的酒水品牌合作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始终处于业界的领先地位。

此次海关管理类别的调高标志着宝真酒业在企业管理、进出口规模、资信等级和关务合规操作等方面获得北京海关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公司在进出口制度建全和创新、遵纪守法、遵守海关规章、诚信经营等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享受到“属地报关、口岸验收”、适用较低查验率、优先办理货物申报和验收手续、优先办理进出口商品归类和化验手续等便捷通关优惠政策。

近年来,作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化酒水品牌运营商,宝真酒业不断扩大国际贸易业务,诚信经营,严格守法,进出口业务量不断扩大。通过科学的战略规划,规范的管理模式,不断地吸收先进经验,科学扩张市场,使得销售业绩逐年攀升,销售网络逐年稳定扩大,在国内外拥有众多合作伙伴,截至2013年,企业净资产总额超过5亿元。

尽管面临着酒行业整体进入调整和转型期的困境,在业内众多运营商陷入观望迷局的大环境之下,宝真酒业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以极具前瞻性的战略性眼光对市场做出准确的评判与把握,积极进行企业自身结构的整合提升,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酒水运营商。宝真酒业董事长潘智群指出,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健康、天然的葡萄酒消费量越来越大。而随着葡萄酒引用的普及,葡萄酒在酒类消费所占的比重将越来越大,进口原液灌装,降低成本,进而降低售价,将是未来葡萄酒发展趋势。

为了能让消费者品尝到最高品质的终端产品,并进一步提升专业化运营水平,企业投资2.06亿元在山东齐河建设了集恒温酒库、葡萄酒文化城堡为一体的综合性超级“进口葡萄酒专业产业园”,主要建筑面积5万平米,其中包括:恒温储存加工车间35000平方米;葡萄酒文化综合展示城堡6400平方米等。项目建成并投产后,可形成年存储进口葡萄酒3000万瓶,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1000万元,利润总额2670万元,年缴纳各类税金19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400个,并带动物流运输业及相关包装材料等行业年产值5000万元。

此次获评海关A类企业,对今后宝真酒业通关效率的提高、“分送集报”的实施、人工查验率的降低以及保税监管的便利性均有重要意义,宝真酒业也将一如既往的凭借精细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服务,再一次引领着国内进口葡萄酒行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快国际化专业酒水运营商品牌的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