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走廊葡萄美酒节甘肃酒企揽金3亿元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河西走廊第三届有机葡萄美酒节9月18日圆满落幕。据悉,节会期间,我省葡萄酒生产企业与国内外经销商签订销售协议3.023亿元,比去年第二届葡萄美酒节增长24.6%。武威市签约投资项目19个,签约总额23.76亿元。

本届葡萄美酒节于8月18日在武威市开幕,“中国葡萄酒城”首届葡萄美酒节同期举办。节会期间,除在武威主会场举办9项主体活动外,还在兰州、张掖、嘉峪关、敦煌、西安、厦门等地举办了32场丰富多彩的活动。节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葡萄酒城首届葡萄酒国际论坛和沙龙研讨,十多位国内外葡萄酒专家就甘肃葡萄酒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利用优势资源做强做大河西走廊葡萄酒产业等课题作了精彩演讲,并就推进葡萄酒产业与旅游文化产业深度结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