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珠“家族”再添新贵伊珠晚红蜜之秋酿上市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团伊珠葡萄酒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生产线上灌装、包装一款瓶型圆润、酒体黝黑的新型葡萄酒。据介绍,这款葡萄酒是该公司新研发出的名为伊珠晚红蜜系列之秋酿葡萄酒,预计将在中秋前夕上市。该款酒的成功上市将填补新疆地区半甜型葡萄酒的空白。

  这款伊珠晚红蜜葡萄酒之秋酿葡萄酒,系选用啥别拉维品种,经控温发酵、特殊工艺后精心酿制的一款半甜型葡萄酒,其果香浓郁,味道甘醇,属伊珠葡萄酒的中高端葡萄酒。

  伊珠葡萄酒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任唐爱民介绍说:“伊珠公司新近研发的伊珠晚红蜜系列产品是一款介于干红葡萄酒与甜型葡萄酒之间的一款半甜型葡萄酒,它既有干红葡萄酒的深沉,又有甜型葡萄酒的和顺优雅,是一款非常独特的葡萄酒”。

  在生产加工车间里,工人们忙中有序,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井井有条。一瓶瓶葡萄酒匀速地从生产线上转移到工人手中,经过工人们的巧手打扮后,封装、上合格证、装箱。

  据悉,伊珠晚红蜜系列,共有三款,除目前生产包装的伊珠晚红蜜之秋酿外还有伊珠晚红蜜之秋硕,伊珠晚红蜜之秋韵,这两款酒将于近期上市。

  目前,该公司生产包装的伊珠晚红蜜之秋酿在没公布价格的情况下将试产5000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