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圆满落幕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2013年教师节,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全国巡展随着最后一站太原站的结束,也在这天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从2005年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开办至今,主办方广州科通展览一直将该展定位为进口葡萄酒的服务商。从2012年起,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寻找全国优质经销商,在举办中国名酒展的基础上,主办方决定创办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全国巡展项目,带领数百家酒业企业行走在各个城市之中,开展不同形式的巡展活动,精准的为酒业企业做商贸配对,寻找更合适的合作伙伴。

从2013年4月到9月,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相继在郑州、西安、长沙、海口、温州、成都、贵阳、昆明、南昌、杭州、重庆、成都、长春、哈尔滨、合肥、南京、石家庄、太原18个城市召开了全球葡萄酒品鉴会。此会议得到了各地商会、酒类协会,各大酒类专业媒体、大众媒体大力支持。

另一方面,巡展为前来的参观商带来了数千款来自全球各个顶级酒庄的经典佳酿,并提供与酒庄代表面对面自由交流、洽谈业务的良机;更有组委会根据不同地区市场特点精心组织的葡萄酒营销知识讲座、论坛等活动,从理念、形态、搭配等各方面诠释葡萄酒的销售渠道和优势特点,活动内容层次丰富,精彩绝伦。

为了给广大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好的了解和学习葡萄酒的平台,主办方也在努力为今年11月28日至30日在广州·琶州会议展览中心B区举行的2013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秋季展做前期准备工作,在此也诚邀您参加此次国际名酒盛会,品天下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