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德堡酒园拍卖会尼日利亚公司收获大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南非的高级葡萄酒,获得越来越多的中产阶层人士的关注。在第39届尼德堡酒园拍卖会上可以看出。

尼日利亚的一家公司拍下了这一年尼德堡酒园拍卖会最顶级葡萄酒,南非的葡萄酒吸引了越来越多新兴中产阶层的目光。

尼日利亚的Next International在上周末举行的尼德堡酒园拍卖会上,以最高价拍下了稀有的南非葡萄酒,得到了总价值为22,000南非币的3瓶1973年的Zonnebloem赤霞珠。

Next International公司在尼日利亚销售很多国外的食品和饮料品牌,从啤酒到亨氏茄汁?h豆,Distell的Amarula Cream也属于客户品牌。在尼德堡酒园拍卖会上可以看出大家对这个国家高级葡萄酒的关注度。香槟在这个国家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尼德堡酒园拍卖会共拍卖了4.38万南非币(280,000英镑),比2012年的4.67万南非币有所下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