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花思蝶庄园任命新总裁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知名酒庄花思蝶(Marchesi de' Frescobaldi)宣布,任命兰博托(Lamberto Frescobaldi)为集团总裁,接替叔叔Leonardo Frescobaldi之职。

兰博托生于1963年,是花思蝶家族第30代传人,自2007年起就一直担任集团副总裁。

兰博托的工作是充分利用新兴市场,尤其是亚洲市场需求,平衡公司在传统市场的地位。

花思蝶是意大利托斯卡纳最古老的葡萄酒世家之一,在14世纪建园前已开始种植葡萄,历史长达两个世纪,从15和16世纪开始,花思蝶家族就向英国皇家法庭和多家其他欧洲的皇室机构供应葡萄酒, 曾成为罗马教皇和英王亨利八世的御用佳酿。2002年,花思蝶酒庄购买了奥纳亚庄园(Ornellaia)50%的股份。2005年,花思蝶收购了整个庄园。(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